大約快兩個月前,從FB上得知大學同學已經訂婚了 !


除了紛紛恭喜、祝福之外,也開始詢問有哪些同學會出席


大概五月底六月初左右我就收到喜帖了 :)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炸啊!!

以前都是去參加親戚或是老爸老媽公司同事的喜宴

第一次被自己的同學丟紅色炸彈,感覺特別不一樣 ~


DSC09676.jpg

↑↑

擺在會場外的婚紗照,幸福吶.. 磨鼻子,嘻嘻

婚宴會場是在新竹,清華大學旁邊的『彭園婚宴會館』

算是小型溫馨的婚宴,沒有太過舖張,也順便開了一個小型同學會,呵呵

為此,我們四個在台中的同學們相約一起坐車北上(葛瑞絲是自己上去)

其中還發生一件小插曲:RYO、未來大嫂、HANK跟我大概都八點四五十就到統聯朝馬站

我是40分左右買票,他們三個晚了一些些,小姐說約9:05就會有一班車

好不容易等到車來了,結果只有四個座位,而且『我們沒有劃位寫號碼』!!

阿咧,小姐根本沒跟我們說 :(  結果其他三位乘客都上車了只剩一個座位

我們只好直接放棄,去劃位寫號碼等下一班 =.= 

幸好最後9:37分左右就上車了,葛瑞絲八點四十左右就在車上睡大覺了XDD

後來我們十一點就到清華大學,呼...真怕錯過時間

我們還是第一組到達的人呢,呵呵

   

DSC09677.jpg

↑↑

進場前,雙胞胎姊妹花先合照:)  艾琳跟潔咪都很美

當然,新娘一定是最美的!!

dsc09673.jpg

↑↑

Eileen超給面子的,是看我的鏡頭耶,哈哈!

郎才女貌的新人 :)

DSC09686.jpg

↑↑

第二套禮服,墨綠色的,很好看!! ... 優雅風

dsc09694.jpg

↑↑

新人來我們這桌敬酒 :)

看新娘笑的多幸福、開心呢~當然我們這群同學的熱情相挺也功不可沒啦XDD

dsc09710.jpg

↑↑   Grace美女&我

菜色都很優,大家都吃的超飽的..

中場休息趕緊把握機會跟同學們合照 :)

dsc09713.jpg

↑↑ 新娘Eileen & Grace

手勢是因為七月結婚比七嗎,還是其實新娘內心是 ROCKER!!! XD

dsc09669.jpg

↑↑ Mindy & Grace 兩位美女

兩位捧著花是想趕快當新嫁娘嗎? 嘻嘻 ...

dsc09721.jpg

↑↑  Mindy & Ricky我

大家說真的,都沒什麼變,越來越漂亮而已,哈

Mindy的照片很客氣的說我『變瘦又變黑的Ricky,還是一樣很帥氣』,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嗯~ 客套客套,哈哈 ...(客套我也爽啦)

dsc09723.jpg

↑↑ Evelyn(未來大嫂)、Ryo & Me

這對在過程中被問了不下數十次吧! 『什麼時候輪到你們呀?』

哈哈,應該也不會等太久吧! 房子都買下去哩,等著你們的炸彈嘍..

dsc09724.jpg

↑↑ 越來越漂亮的 Sharon & 黑鬼Ricky

Sharon現在也很幸福呢! 加油呀,等著妳的好消息 :)

dsc09725.jpg

↑↑ 糊掉的合照XDD

女的都美,男的嘛,自動消音XD

dsc09726.jpg

↑↑ 外文三劍客,Ryo Hank & Ricky

我們男生出席率可是50%喔XDD 因為只有六個男生嘛~~ 哈哈

可見我們多重視 Eileen .. 妳看看

DSC09734.JPG

↑↑ 外文雙俠 & 新人

話說,只有新郎沒看我的鏡頭啊!~~~~

我跟新娘有單獨合照喔XDD 可是在別的同學的相機裡 = =

趕快來呀,原檔XDD

DSC09735.JPG

↑↑ 大學同學桌 & 新人

大家一定要一起照一張的啊!

DSC09739.JPG

↑↑ 會場外合照

請未來大嫂幫我們合拍的外文系合照XDD

還真剛好,三男三女 ... 呃,我真的好黑,哈哈! 連有陽光幫忙打光還是黑~

 

話說,雖然我這相機是挺好用,但畢竟已經是2005年的產品了

現在相機的感光元件是越做越好,大家的數位相機在會場內昏黃的燈光下

拍出來的照片都還算清晰&明亮,可見自動補光效果很好

不像我回來還要自己做後製,哈哈!! 補光外加調整對比度XDD (會場內的照片)

果然,再好用的相機還是會 out-of-date的 ...

 

外文系的大家都分散各地,實在是很難再像以前就學時一樣聚在一起了

希望大家都過的順利、平安、幸福!! 

期待下次再相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