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S.O.D是固定在樹德揪團,不過本週碰上選拔賽

 

所以只好更改地點去大中 :)

 

週六晚上提姆打給我後,我就先去大中預約球道

因為跟那邊的櫃檯姊姊算熟識(看我打球打多兇,哈哈)

她說明天早上有慈明高中的人也預約球道,所以要我早一點到場

嗯,反正週日早上是會計姊姊,我也認識,當然沒問題

 

在阿寶買完早餐後直奔大中,會計姊姊已經揪感心的幫我留了球道

跟樹德相比,當然是大中這邊我比較熟,比較吃得開XDD

而且那幾位姊姊人都很好 :)

今天跟團超級踴躍的! 連在員林的阿德都衝下來跟團,多熱血啊!!

加上地圖日記的圖友又多一位來同樂(我在大中看過他耶XDD)

本週可是有十三人出席,不過只有十一人下場打球,呵呵

因為韋恩無名指筋拉到、建凡的腳『翻腳刀』扭到也不克下場

但是他說剛好有出門,就順道來看看大家、一起聊聊天,真感動:)

 

接近中午要換時段的時候,去櫃檯要結清局數時

會計姊姊在販賣部那邊叫住我..

她在裝爆米花耶XDD 裝了兩小桶給我,說要請我們吃的

哈哈,真的是『揪感心』呀~ 還特別提醒我,要說是她請客的

當然啦,會幫你們宣傳一下啦 ... 不過重點是你們上的油層不適合曲球打~呵呵

不是球友不捧場啦! 而且,一直有個疑問還沒問她

助走道都多久才會好好清理一下啊 @@ 上面一堆棉屑跟小毛髮什麼的

跟樹德比起來,乾淨度真的差很多... 要改進

 

今日出席名單:

提姆、韋恩、青雲、阿甘、索隆、GARY、小戴、阿德、coldstart

建凡、Yuki、另一位阿德(Yuki的老公),還有我 共十三位

另一個YUKI的女兒小一,就不用算進來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