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掌握自身的力量」

 

今天,我要為自己負起責任,讓別人確切明白我的立場,

我再也不要成為受害者。我無法控制結果,但可以控制自己的態度,

不要以受害者自居。我不是受害者;我也不應該成為受害者。

 

我們,是不是把快樂的權利給了別人

讓別人決定我們是該快樂,還是悲傷?

要別人怎麼做,我們才能覺得開心

還是,我們需要別人怎麼對我們,我們才能高興?

 

快樂,最終還是得由我們自己決定!

不能輕易地,把心情的決定權交到另一個人手中!

 

 

1/20

 

「新的開始」

 

今天我會做好準備,放下憎恨。這些潛藏內心、讓我無法得見光明

的憎恨,懇求上天全部都帶走。我會知道該如何透過放下憎恨來照顧自己。

 

心中有佛,所見皆佛。如果懷著憎恨的心,看出去的世界都是令人憎恨的。

心中有愛,處處是愛。過去,我們或許都曾被深深傷害

但,該放下的,就該放下

如果,我們雙手握得緊緊的

又如何能夠再抓緊那些該屬於我們的美好與幸福呢?

 

 

 

1/21

 

「需求和渴望」

 

今天,我會注意自己的需求和渴望,我會慎重地看待自己。

 

不要忽略心裡的聲音

它透露出,我們要的到底是什麼

 

 

 

1/22

 

「感激過去」

 

今天,我要放下負面思考,讓我不再執著於過往情境和種種關係。

我會用感謝的心態接納成就今日之我的一切。

 

我們很容易後悔,後悔過去犯的錯、作的選擇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們遇見的人、做過的事

曾經開始、結束的種種關係,都教會了我們必要的智慧

只是,有些人需要好幾次,才學得會

 

那些過往,是個錯誤嗎?

當然不是,我們最常犯的錯,就是把這種迷思(我們的過去都是錯的)當真!

過去的種種,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們

因為你們,我才得以成長

 

 

 

1/23

 

「新能量來臨」

 

今天,我不要以過去來判斷、限制未來;

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的改變,我都能敞開心胸接納所有的可能。

 

過去,會有那些不快的經歷

除了因為我們還不夠成熟,還沒學會課題

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還沒有足夠的智慧

過去如此,不代表未來也會一模一樣

不要用過去否定了未來的可能、限制了未來的美好

 

 

 

1/24

 

「清除過往的紀錄」

 

今天,我會開始放下導致過去關係失敗的種種偏見和情緒。

我會清除過往的紀錄板,讓自己有能力去愛與被愛。

 

不要讓一些偏執的意見與刻板印象左右了自己

不是一個男生背叛了你就代表所有男孩都不值得信任

也不是全天下的老闆都像馬克畫的那麼像吸血鬼

Everything has its exception.

即便機率再小,細胞都有突變的可能

放下那些讓你無法忘懷的偏見與壞印象

擦掉你心中的那塊不好記錄的黑板

用寬容和慈愛的心重新開始認識這世界吧

 

 

 

1/25

 

「跨出第一步」

 

今天,我感激世界上願意參與療癒團體的人。

在這些人當中,每當一個人往前跨出一步,

也就等於把全體向前拉了一步,懇求上天讓我明白這個道理。

 

不一定需要一個團體

我們可以和好友們一起分享、提升

或是,一起走出情傷

因為共同的目的而相聚

分享彼此的經驗、共享擁有的力量與希望

分享使人富足、分享令人喜悅

能夠感受到被需要,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