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在愛中放手」

 

今天,以及不管何時,我都要溫和地對待自己與別人。

不管是堅定地採取對自己最有益處的行動,

亦或是關愛他人,我會在兩端之間取得平衡。

我會了解有時這兩端本是一體,而找到正確的道路。

 

不論何時,我一直都是那個我

「濫好人」、「好好先生」都是很常聽到的稱呼

有時候,為了迎合別人而忽略了自己

未來,希望我可以對自己好一些

 

 

 

2/10

 

「放下悲傷」

 

在今天,我要對自己的情緒敞開心胸。

今天,我相信,如果願意敞開心胸給予,

療癒自然會以我可以控制的方式來到。

 

過去的那些傷痕,我們確定已經癒合了?

還是,我們只是逃避著,避免去注視那傷痕累累的殘缺

承認吧,不必自欺欺人

「沒那麼痛」只是虛假的自我安慰

想哭就哭吧,情緒是需要釋放的

感受、釋放、釋懷、放下

才能更堅強的,去面對未來

 

 

 

2/11

 

「上天的引導」

 

祈求今天以及每一天,上天都能指引我的想法、言語和行為。

我祈求能自信地往前邁進,明白自己的腳步都有引導。

 

沒有一件事的發生是錯誤

也許帶來悲傷、痛苦、殘酷事實

或是喜悅、快樂、幸福

都帶著它本身的課題

 

 

 

2/12

 

「放下未復元的人」

 

今天,我要往自己的人生前進。

即使必須把他人留下,我也會明白過橋追求更美好的人生

是我的權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揹你逃離一次夢的斷裂」

當朋友陷入一個苦痛深淵時,我們能夠幫忙的是

不斷的鼓勵和加油,告訴他們這只是一時的

前方會有光明的未來等著我們

就像自我成長一樣,我們可以協助他人並給予建議

但是,最終,仍須靠每個人自己的「自覺」與「自省」

才能夠點燃那個無形的推進器

 

 

 

2/13

 

「相信自己」

 

今天,我會傾聽並且相信。

我會在必要的時候獲得力量去採取行動。

 

我們曾認真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嗎

我們,確切的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利用現有的智慧與思慮去好好思考吧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學著相信自己能夠做出判斷

且希望它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或許,結果可能不盡如我意

但,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這是我所能做到最好的地步了

 

 

 

2/14

 

「情人節」

 

今天,我會敞開心胸去接受別人給我的愛。

我會讓自己付出愛,也獲得渴望的愛。

我感激自己的心正逐漸痊癒,也感激自己正逐漸學會去愛。

 

有人說,情人節只是個商人炒作出來的日子

甚至,不少情侶、夫妻都曾為了這個節日吵架、拌嘴

無論如何,是炒作也罷、噱頭也好

能夠有一個節日來慶祝這亙古不變的永恆習題 - 愛情

不也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嗎

有伴侶的,慶祝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識、相知、相惜

單身的,努力地學習愛自己、學習成為更值得被愛的人

等待著,生命中的那個他/她出現

 

 

 

2/15

 

「掌控」

 

今天,我會放下掌控事物和別人的念頭。

我會處理自己的情緒,也會心平氣和;沉著冷靜。

我會回歸正軌,明白得到快樂的真正鑰匙是自己。

我會記得灰暗的日子不過就只是偶爾的情緒低潮罷了。

 

不論生命中遇到何種難題,工作、感情、交友、家庭.....

能夠解決問題的,只有我們自己

周遭的他人,頂多只能擔綱扮演協助的角色

主角,仍然是我們自己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難題短處) (林宥嘉-說謊)

別人,是無法參與,更無法替我們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