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是開玩笑的? 哈!

我是認真的 XDD

是說 .. 已經間隔四年沒有在部落格發文了

上一篇已經要追溯到  2014/6/29 的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觀後感分享

而且,似乎還少大概一個月才分享完欸~ 怎麼就停啦!!! (敲碗

得空,再來把這晚了幾年的約兌現吧 ! 哈

------------------------------------------------------------------

話說從前, Lativ 一開始我記得叫做國民服飾?

標榜平價高品質!! 記得我大學的時候有一件鋪棉外套 (如下XD This is 2005 年的我)

應該不是 Lativ 的 但是印象中超級暖。陪我度過大學時期 大肚山下的低溫寒冬

當時還買了一台 德國北方的葉片式電暖器 (全國電子購買,終身保固)

結果畢業之後就躺在房間到現在 XDD 有人想買的嗎   接受議價 ~  哈哈

回歸正題

我前一件羽絨外套就是購買 Lativ 的經典羽絨外套 (如下XD 這是 2017 年底 前鏡頭有美顏效果的我)

記得沒錯應該已經三~四年左右,剛進瑞晶就買了穿到現在

他一直都很保暖,我冬天從一開始需要穿發熱衣+長袖到後來薄長袖

到現在 ..... 短袖 POLO 衫 + 薄外套趴趴造

沒有寒流或冷氣團來襲時,看我穿的衣服真會以為還是夏天 XDD

八樓同事或認識的人 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 『你不冷喔?』 『你外套咧?沒帶?』

但我就是怕熱不怕冷 身體感覺也一年比一年進步 (顧身體 有吃營養補充品)

今年 2018 寒潮來襲 連續冷 10 天 連我這不怕冷的都覺得有點冷了 哈

加上羽絨外套有點看膩了 (愛買就說咩) 所以我就去最愛的 Lativ 參觀選購了 (APP 超方便)

直接看保暖羽絨系列,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款

立體剪裁 硬版而且多口袋的外套 (我超愛多口袋的衣服XDD

結果素色的款式全部售罄 只剩下迷彩款 而且全尺寸都齊全 (是有多討厭阿兵哥啊XD

看在我對他的信心以及機能性優先 再加上這價格實在太漂亮的情況下 買了!!

 

極暖羽絨外套-男( 迷彩 - L(如下XD 這是 2018 年初 穿上新外套偷笑的我)
 

 

這款羽絨外套特點跟我自己親身體驗的感覺

  • 內層暗袋、口袋刷毛
    左胸外有一個鈕扣袋,可裝手機,右邊胸口內層還有一個暗袋。口袋內刷毛,超保暖
  • 鬆緊內袖、口袋雙邊開口
    袖口內側是用鬆緊帶設計(羅織)。
    兩腰口袋除了立式大口袋外,還符合人體工學有設計斜插口袋可以插手
  • 防撥水/YKK拉鍊/硬挺版型
    防撥水夠用了,YKK拉鍊堅固耐用/版型很硬挺 但是衣服不會重
  • 2/6 新增:小缺點是 左胸外口套是鈕扣型不是拉鍊,騎車風會稍微灌進去
    對我來說瑕不掩瑜

他的帽子不能拆卸,但是戴上後超級保暖啊啊啊啊 (30秒後開始暖!)

之前才打算買個耳罩或毛帽(但我不適合戴XD)來讓耳朵可以抗寒,現在完全不用多花錢了XD

今天早上從后里車站走到公司途中,帽子戴上,雙手插口袋

30秒 不誇張,頭+手整個溫暖啊!! 走了五分鐘後 我還拉開拉鍊透氣 ~ 因為有點熱 哈

下班雖然風超大也是完全輕鬆應付 ...

所以才會一到月台之後,發了文章一開始貼的那篇FB動態 XDD

Lativ 真的應該給我一些廣告費 哈!

那篇動態一發,有個好朋友過沒多久就問我詳情 說要買給弟弟穿

一位美女人妻看到男款價格實惠 本來想自己買女款的 決定先買給老公

回到家 二姊試穿我的size 之後 ~ 應該也是會買下去吧 哈!!

------

2/6 update

臉書好友看完推薦 買 3 件 哈哈

真是感謝抬舉 這麼喜歡我的分享

大叔會繼續努力滴!!

------

#不是好物我不推

#大叔不專業分享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