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髮囉!!  還是清爽的短髮最好 QQ

                                                                               夏天就該剪短髮^^

        
        昨天預約了今天的中午11:30,去一中街的米羅剪頭髮。從大概大二左右因為哥哥介紹去那邊剪之後,到現在每次都是去那邊。不為什麼,當然是每次剪的髮型都覺得不錯才會持續捧場囉!那邊的生意真不是蓋的,有時候甚至要預約都要等到2~3天後呢!

        夏天到了,每年都熱到汗如雨下的我,當然該去剪個清爽的髮型了。這次剪完感覺還不錯,夠短、夠清爽、夠"蟀"。哈哈!雖然前天去OK便利商店陪女友上班的時候,她之前的一個同事(現在沒在做了)說我留長其實也還不錯,但是呢,個人還是喜歡剪短髮。或許是因為高中的時候留的麥當勞頭(中分頭)讓我印象深刻,而且也不想再留太長了,呵呵。所以現在幾乎是還沒把耳朵遮住或還沒長到眉毛就會去剪了。不久之後也要當兵嚕,先慢慢習慣短髮吧! (其實早就很習慣了@@)

        晚上要帶棉去看牙醫。她以前很自豪自己都不需要去看牙醫,因為她牙齒很健康,又整齊又白。不過,那是因為她都沒去檢查牙齒所產生的假象!大概五月多的時候,她的小門牙有點痛才去看了第一次牙醫。結果,牙醫就跟棉說︰『妳有很多蛀牙哦,下次要來一起處理。』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一般,將棉從以為自己都沒有蛀牙的幻想裡給拉了出來,呵呵。所以現在寶貝就是在看她的蛀牙。明天晚上呢,則是要帶寶貝跟糖糖妹(寶貝的妹妹)去中友買褲子。寶貝跟糖都說要買短褲,而且,寶貝說她要開始穿"熱褲"耶。嘿嘿,她終於肯把她的美腿給秀出來啦!不過,她說要有鞋子搭她才要穿。我本來就打算要幫她買幾雙可以搭裙子跟短褲的鞋子嚕!說實話,我心裡其實很矛盾的。一方面呢,想要看她穿短褲、短裙秀美腿。另一方面,又不太想讓別人看寶貝穿的辣,夠矛盾吧!Anyway,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