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死去死團.. 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成為團員

以前,總是扮演閃光彈的我"們",現在....

只剩下我,淪落到被走在路上、摩托車上、餐廳裡,耳鬢廝磨、依偎耳語的情侶們

刺激著我搖搖欲墜、千瘡百孔的心。

這種感覺,去家教的時候更加明顯,更加鮮明。

一中街那邊,總是有著一對一對的情侶,一起吃著剛買來的美食,

一起喝著同一杯飲料。曾幾何時,我也是其中之一。不過,逝者已矣。

現在也只能一直告訴自己,就算沒有她,生活還是要過,為了自己,也為了未來

雖然,一直覺得分開的理由是那麼的薄弱,彼此之間也還是深愛著對方,

卻要堅持著暫時只做朋友的決定。自始至終,也只能被動的接受所有的決定。

以前,妳是我快樂的泉源。現在,我只能努力的讓自己快樂(真的滿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