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媽媽要我幫她去樂成宮拜拜的電話。因為昨天天氣不好,老媽也累了

每次去到廟宇,心裡會不自覺得變的平靜。難道,這就是宗教的力量嗎?我不曉得。

順著參拜路線,我來到了月老殿。小小的空間裡,有一對很年輕的情侶在擲筊。

看起來大概才20歲左右吧!一人一邊,很誠心的在擲筊。心裡想著,

怎麼這麼年輕就會來月老這邊拜拜,是在擲筊問姻緣嗎? 後來在化金紙的時候

也看到這對情侶拿著姻緣金來化。心中有種感概,他們是不是早已彼此認定

對方就是自己今生要一同扶持、成長的對象?又或者只是來祈求兩人的情路順遂,無風無雨?

當下,我靜默了,也微笑了。就是這樣子的感覺吧!我也曾經有過的,不是嗎?

我們是否也曾認定對方就是我們這輩子想呵護、陪伴、照顧、扶持的那一個人呢?

答案就如同兩人之間,對方的好與壞,一切只有自己的心最清楚、最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