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我們一生中,常常會碰到一些事情或一些時候,需要等待

跟情人、朋友出門,在約定的地點等待

在等公車,站在候車亭等待

排隊買飲料、食物,在隊伍中等待

人生路上,感情路上,我們也在等待

等一個值得付出的人

等一個想要照顧、呵護一輩子的人

等一個願意分享、願意陪在身邊的人

等一個喜歡我的優點,但知道人不會是完美的,會包容我的缺點的人

等一個知道我很平凡,但也相信我對她的愛會是像恆星般不滅的人




我喜歡等待…

跟妳約好在哪裡見面,我會提早到約定的地點,等妳,看著妳帶著微笑走向我


我喜歡等待…

知道妳要忙,就算過了約定的時間,我還是會靜靜的等妳來找我


我喜歡等待…

那個會瞭解什麼是真愛,願意用一輩子來交換我對她的愛的人,值得我用心、用生命,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