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精神奕奕的到興大圖書館去唸書

之前訂了空中英語雜誌,一直都沒有按照進度去閱讀

有點失去原本想要維持自己英文感度的原意

這次就把這月份的雜誌帶過去念,雖然高普考的英文只有二十題選擇

但是英文能力的提昇我相信不應該因為任何原因而停止



下午,志光有舉辦一場財政學導讀的講座

因為自己根本就是文科出身,根本完全沒有任何商科的基礎

大學時代也沒有想過要選修經濟類的選修,所以完全是個外行

不過,其實除了經濟系或者是財金系的之外,相信其實很多商科類組的

應該都是對統計跟會計比較熟吧,經濟跟財政,這兩個似乎關係比較密切

而且今天雖然林泉老師只大略提了財政學的準備方向以及一些重要概念

但是這堂課我聽的興味盎然呢! 雖然老師說台北的班系有個也是文科出身的學生

他唸了三年考上,我自己就想到,那我是不是也最少要拼個三年了呢

老師說,考高普考大多都是衝三年,第一年算是培養期、陪讀

第二年開始是累積實力、衝刺,第三年是收割

我,能不能讓自己一年就考上呢? 我想絕對不是沒有機會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自己完全沒有經濟學的基礎,我就需要比別人更認真、更紥實的去準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