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mian520



昨天,看完書回家後,就覺得很累
吃飽飯後,感覺整個人已經快睡著了
好久沒有這麼累的感覺
早早八點多竟然人就躺上床睡覺了
醒來的時候,覺得精神好好哦
看了看時間,哇咧,凌晨四點五十
嘖嘖,可是,我做了個後悔的決定,就是我又跑回去躺了
結果起床時八點多,覺得好累,睡太多了:(

今天,十一點五十到達興大
有四個人在排隊,我排第五
過沒五分鐘,前兩位宣告放棄
他們可能已經等很久了吧
因為我到的時候,前三位是坐在地上等待
十分鐘過後,我排到了第一的位置
因為有了昨天的經驗,我告訴自己不能著急
要一樣有耐心的等待,一定會很快就輪到我的
聽著服務台的興大工讀生跟一位奶奶級的志工在聊天
聊到川震的事情,說到當地的衛生條件越來越差等等
後來那位奶奶還跟我聊了起來,說到最近考季又到了
所以幾乎都需要排隊等閱覽證
說真的,興大圖書館環境跟設備真的很讚
比起東海,東海進步空間還很大
或許跟國立與私立學校補助款的多寡也有差別
我還是以身為東海人為傲XD

一天比一天險耶!
今天,在中興湖發呆一會發現有雨滴了
趕緊牽車回家時,路上已經飄起雨絲
回到家之後過沒幾分鐘,又是滂沱大雨呀
不過我還是幸運的躲過成為落湯雞的下場,嘻

又忘記早上腦袋浮現的想法了啦
算了!過沒多久大概又會想起來了:)

繼續努力、堅持目標

http://www.wretch.cc/blog/mian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