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mian520



今天的標題,沒錯,厲害的人大概有猜到
的確跟現在滿火紅的偶像劇有點關係
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齣偶像劇剛上檔的時候
其實並沒有像之前很夯的那幾部一樣
讓我每次都會準時守在電視前
但是,上次不小心看到一集
讓我大為驚豔
其實感情生活中,如果細心品嚐
在偶像劇中發生的情節
不一定就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對女生無微不至的男孩
並不只存在於偶像劇或愛情小說裡
雖然,現實生活裡更多的是為愛付出、不顧一切的女孩
我在猜想,命中的收視率會這麼的好
相信劇中人物的對白或是發生的情形
或多或少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鳴吧
貼近生活的劇情、對白
撇開劇中男主角的顯赫家世之外
其實劇中愛情習題,相信很多人都遭遇過

今天我上網去看了前面幾集
其中看了ANNA去美國之後,打視訊電話找存希時
存希說了一句話
他說︰或許你一轉身我可能就不見了呢
若我們不懂得在該握緊幸福的時候好好把握
我們又怎能知道,幸福不會在下一秒溜走

陳欣怡在甲板上哭喊,她都已經做了那麼多
為甚麼還是像便利貼一樣輕易的被撕掉時
或許也道出了不少女孩的心聲吧
只不過,現實生活中
也會有和劇中情況剛好相反的情況存在
是吧!


很喜歡劇中的一句台詞
『好像命中注定,我會愛上你』
是否真是命中注定呢

http://www.wretch.cc/blog/mian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