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不掉,對你的依靠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只剩寂寞 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你對我,的,好


早上傳訊息給妳,一直沒收到訊息回條
心裡在猜,昨天才剛充電,應該不會是沒電了
所以,是刻意關機吧,九點半多才收到訊息回條
收到妳簡短的回訊,再回傳時,妳已經再度關機

身體不適,希望沒有太嚴重
也希望妳可以好好休息,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我沒辦法要自己安心
就是無法克制的擔心著妳

看見蔚藍的天空,就想起妳說過的話
心裡的感覺,如何才能傳遞到妳的心裡
如何才能夠,讓妳知道,我心裡的感受
我想我永遠也不能夠
逃開妳對我情緒的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