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牽摩托車時,你那突然的一個反應

讓我的心裡,漾起了一股濃的化不開的幸福感


這幾天,總能在下午五點二十分左右時看見你
如果說這個時間點是我每天都在期待的,一點也不為過
很多人都討厭的事情,並不代表就一定沒人喜歡

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等待
但我卻覺得,等待也是一門學問與藝術
美好的事物是絕對值得等待的不是嗎
甜美的果實,需要時間的經過才能熟成
飽滿的稻穗,需要時間的經過才能收成
期待和你見面,等待是值得的

這就是我,或許有些不好的地方已經改變
但,更多的是保留住好的地方

幾年前的我,能想像得到現在的我
能夠瘦回國中時期的體重嗎?
哈! 我想是不可能的
但,我做到了,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