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說,不懂為甚麼我那麼喜歡看著你

其實,我自己也不曉得,為甚麼總喜歡凝視著你

每次我的視線停留在你臉上時,你的第一反應總是問我臉上怎麼了?
是痘痘又變多了嗎?還是臉上有什麼東西?
其實,都沒有啊!
你總是抱怨著臉上的青春痘,或是念著又被太陽曬黑了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啊!
有黑嗎? 我怎麼覺得你還是一樣的白皙
痘痘有變多嗎? 我不記得你有什麼青春痘呀
在我眼中,那些都不是我的焦點所在

現在,課程也正式的宣告開始
到年底地方特考有五個多月,明年初稅務特考跟初等考有七個多月
而九八年的高考,還有整整約一年
加油! 希望,明年的我們可以開心的一同慶祝上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