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深深覺得,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昨晚,突如其來的煩躁感加上惱人的蚊子,害我又翻來覆去睡不著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這已經沒再發生過了,但昨晚,又是那熟悉的感覺

直到早上上班時,內心的煩躁還是依舊,並沒有和緩下來的意圖

身體開始勞動之後,就忘掉了,沒有美國時間去煩東想西

下班回家,經過廚房跟老媽說我回來了,順便看看晚餐有什麼好料

看見香腸、罐頭玉米,老媽說晚餐有炒飯可以吃,配上桌上一盤滷味

哇,看的我口水直流,一整個滿足的感覺油然而生呀

家中四個小孩,我應該算是最好養的一個,不管有什麼菜或是被吃光了都沒差

有得吃就吃,吃光了就自己隨便煮個麵也是一餐

有些人,兩餐中不能有重複的菜色,甚至不能連續兩餐吃相同東西,規矩挺多

而我,有點像YOGA林宥嘉的新歌『看見什麼吃什麼』XD

感情也是一樣,男人偷吃總有千百萬個理由與藉口

誰說不能天天都吃同一道菜? 誰說每天看見同一個人在身旁就會膩、會厭煩?

那都是不愛了的藉口罷了....

如果我愛你,看你十年、百年也不會膩

就算天天見面,每次看見你時,眼神還是一樣流露著開心與驚喜

愛一個人,就算過了好幾個十年,也可以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