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情緒真的是剎那間如浪襲心頭

好幾次,都舉雙手臣服在它之下


今天,幸好及時將注意力轉移了,否則,敗績又將增添一筆

曾經,好幾次都是因為突然間的情緒影響,讓我魯莽行事,最後後悔莫及

我會學習與它和平共處,告訴自己,想的再多也是徒然

畢竟,會變得就是會變,不變得永遠不變

『命裡有時終須有』,是一位像朋友又像哥哥的好友送給我的

吾兄我會謹記在心,也謝謝您的鼓勵


早晨的夢,歷歷在目,依舊清晰

雖然細節已回想不起,但內容卻早已震撼我心

那心碎肺裂的痛楚,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我會安心的放下,在你找到更好的那個他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