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打球的時候,順便辦了一張大中的貴賓卡

當時也沒有想什麼,只覺得生日當月有送五局也算挺不錯的


一張卡也才$400,加上大中之前保齡球沒落的時候都能撐個十多年到現在了

我至少應該也打的到兩次的免費五局吧 XD 那就差不多賺回來了呀

結果,今天下班急著回家,想趕六點前去打$30一局的時段

湊巧今天大中有週賽,還特地先去電問問看能不能打。原來只要能在八點前打完就可以了

買局的時候,問了櫃檯小姐想說VIP可以打完後結帳,那結帳的價錢是看入場時段還是結帳時段

沒想到竟然是後者耶 Orz 那打完結帳這個好處只有假日早上去打才有用 XD

就直接先買六局了,櫃檯跟我說$150! 我心裡想,不是一局30嗎?又問了一次:『我買六局哦!』

『嗯,150!』 後來才想通,VIP有每局優惠五元的樣子,賺到了呀

六局就便宜$30了,打個十次就回本啦XD 抱歉,金牛座的總是會有點小小的算計一下,哈

不過我該大方的時候可是很大方呀,我只對自己摳 XD

好戲來了,我打到三局結束的時候,後方櫃檯突然一陣嘈雜

轉頭一看,發現六名打扮入時的妙齡女子聚集在櫃檯邊嬉鬧

無巧不巧,六個人買的球道就在我左方那桶(六個當然要打交換,不然打到天昏地暗XD)

細細端詳了一下,感覺好像是北部下來台中玩的樣子,別問我為什麼,就感覺嘛

台中雖然也不乏會打扮的女生,但感覺就是不同,或許我猜錯也說不定,因為我又沒有去搭訕人家 XD

不過,她們好像都沒有打過球啊 Orz 我明明已經在球道準備了,走步之後旁邊都會突然冒出一個人 = =

是不知道要禮讓右方球道先打唷 >"< 害我每次球還沒出手左邊人影就出現,本來就不準的球又更歪了

雖然打球旁邊有美眉可以看是賞心悅目啦,可是干擾到我打球,奇摩子就不怎麼好了 Orz

其中一位,假睫毛好像不用錢的,裝的好像一把扇子一樣厚 XD

話說,我還是挺認真的在打球,只是突然冒出的人影害我沒辦法太專注,只能挑她們出手後的時間打

我右邊兩球道遠的球友才誇張,打從那六位一來,三男一女中的兩個男生直接盯著我左邊的球道一直看

邊看還指指點點的議論起來 XD

其中一個女生,我在某次出手之後,準備轉身走回去時有看到她在看我 >////<

她的妝算挺合適的,不會過濃之外,身材也是穠纖合度,算是我的菜呀! 只可惜我沒那個勇氣搭訕,哈!

不然,問問看是不是台北下來玩的也好說 XD

沒辦法,我..... 我 .... 我就是這麼害羞咩,哈哈! (害不害臊啊XD

嗯,這個週末將會是非常非常充實的! 嘿嘿,期待再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