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打保齡球打上癮了,我想一點都不為過吧 :)

原先計畫每週固定去打個一次六局左右,慣性的練習就好


沒想到,現在每週至少是去打兩次 XD 有時候還會打三次(固定每次六局)

當然,辦了VIP卡每局有優惠是一個原因,但主要還是,我喜歡打球啊~~~~ 哈

尤其看著自己分數慢慢的提高,解球率慢慢上升,或是控球慢慢精準

種種進步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吶!

會寫這篇,當然就是因為今天又跑去球館了,哈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手感比較好,我第一局解球就比之前準,首局就有 175 耶(是在刺激我沒175嗎XD)

前四局的分數都很平均,分別 175 177 183 182 ,這麼漂亮的分數我還是第一次打吧,哈

不過比起之前,今天打球的速度我有明顯的放慢,不曉得這會不會也是原因之一

結果正滿足於自己今天的表現之後,因為想回家吃飯又覺得打的有點慢了

後兩局表現簡直有點判若兩人啊! 也沒那麼嚴重啦, 打了 152 & 141 ,越打越退步,呵

152那局要不是後面有連到兩車,我想大概只有13X而已吧 Orz 後兩局解球一整個不穩

因為打到第四局的時候,發現自己大拇指又有點快起水泡的感覺

明明已經不摳球了,釋球的時候還是多少會摩擦到,我在猜想應該是當初自己要保哥球洞鑽大一點點的原因

當時根本不曉得自己拿公球時已經養成摳球的壞習慣 :( 還以為是保哥球洞鑽太小

後來球下場打過幾次之後,球洞越來越鬆 Orz 真是自食其果啊 !

照我這速度來看,每週至少12局,我看打個不到半年,這顆POLY應該就會吃油吃到掛了吧

到時候就可以買顆Reactive材質的了! 又或許會過年直接敗個雙球袋,直接兩顆球上場也不錯哦 XD

反正現在除了打球以外,幾乎也沒什麼額外支出,就當過年犒賞自己也好 !

最近也該趁年前添購一些新衣服了,買一次都能穿上個至少兩年,好像對自己真的摳了點

除了添購衣物,也打算要把房間格局重新安排,來個徹底的『新年新氣象』 ,哈 !

今天算是第三次六局破千,若能照前四局的表現,我想六局1100也並非遙不可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