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能生巧』不只是一句成語,更是一個道理 :)

沒有人生來就是什麼都會,什麼都厲害。但只要有心,都可以去學去精進


計畫永遠也趕不上變化,原先一開始只打算每週打個一兩次當休閒

沒想到打出了興趣,更發現自己沉浸在滾球的愉悅心情當中無法自拔

經過一次次的練習,不斷的修正找問題,拿著新手用的POLY球一樣可以破兩百

球重要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球很重要,但人更重要!

沒有基本的動作來輔助,就算拿著風火同源,五六千塊的球,會打的比較好嗎?

好的擊瓶效果,不用靠球,靠精準的進點一樣可以達成

今天,下午三點在公司烤肉當尾牙:) 雖然目前公司編制還不大,也還不算正式上軌道

但是,我在這學到了不少,環境也很單純,更看好未來的展望

雖然我們員工都沒吃多少,倒是忙著烤給老闆的朋友跟客人吃,哈!

還害我差點趕不及在六點前去打球(過了六點可是$25/局跟$35/局的差別)

以前的計算,是假日去打六局 35*6= $210。一週兩次的話,一個月花費是兩千以內

但辦了貴賓卡後,每局優惠5元加上發現平日PM六點前一局只要$30,等於六局才$150

就算每天打對荷包也不算太大的傷害 :) 況且也不用到每天都去的地步

因為二姊說明天要帶傻蛋哥哥一起去滾球,當然要趁機先練習,免得在主場漏氣 :)

卻沒想到前兩局打的掙扎(155,139),之後卻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第三局,又出現了兩百分(227,差三分又有球券呀Orz)

更沒想到的是,後兩局又分別 207 & 206 :) 哈! 竟然連三局都打出兩百分以上 :)

這怎能叫我不驚訝呢!!!! 最後一局 198 只差兩分就能達成連四局破兩百 XD

六局加總 155+139+227+207+206+198= 1132,只比昨天1151少了19分

連續兩天都打出這樣的成績,我真的好開心 :) 如果能夠維持下去,去大中打打週賽就不是夢想了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知道自己的球為什麼常常控制不好,原因就在『延伸動作』!

出手之後的延伸,以前都做的不好,使得球出手之後常會亂跑不受控

而這次在第三局開始時才想到,特意去把延伸動作做出來,做確實,收到了意料之外的效果呀 :)

有了打保齡球這個固定習慣之後,覺得其他的事情也開始順遂了

跟大學同學的聯絡,除了RYO跟HANK,明天又多了STACY以及GRACE

身邊的朋友,份量慢慢的漸行加重,慢慢的,很多事情也會隨著時間逐漸的能夠放下

或許,我會在保齡球中找到我的另一片天空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