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 大學同學 Ryo 打來約晚上六點要吃飯 :)

 

畢業之後,因為他留在中部工作,每隔一段時間都會電話連絡約聚餐

 

原本就是台中人的Hank跟我,當然絕不會推辭的嘍

也多虧有Ryo,到目前幾乎都是每半年左右就會出來聚聚

今天去的麻辣王,聽過家人跟朋友說過,評價都還不錯

自己倒是第一次去吃 :)  雖然我去吃到飽的餐廳有點不划算

但跟朋友聚餐,吃什麼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加上台中有那麼多好餐廳,Ryo每次選的都是我沒吃過的 !!

餐敘中聊到最近上映的 『鋼鐵人2』 跟 『葉問2』

三個人很熱血的決定吃完飯殺去威秀看電影 ...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男生去看電影吧 , 哈哈!!

比起第一集, Iron Man 2 前中段有讓人感覺比較冗長

情節的緊湊度不如第一集來的好 ... 後半段的高潮部分倒是真的很優

雖然大反派跟變形金剛2裡的密卡登一樣,登場沒幾分鐘就被幹掉了 Orz

最後部分跟第一集一樣埋了伏筆,是要出第三集呢還是會改片名(根據瑞歐的不負責任報導猜測的..

 

回到家後,上樓洗了個臉,看著鏡中戴著隱形眼鏡頭髮漸長的我

想起生日當天,小蝶說我不戴眼鏡看起來有點『清秀』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女孩子的fu ...

國中的數學老師 - 李見山還曾經開玩笑說過:『如果Tungjin是個女孩子,我一定會娶他』

讓全班瞬間哄堂大笑,而我則是臉上三條線+冷汗直冒,心裡OS:『感謝上帝,我不是女的!』

這能解釋為什麼我某些方面心思細膩的不像個男孩嗎?

 

DSC09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