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還是希望我再去試試看 .. 就算僅用工作之餘看書

 

一直,沒有放棄公職夢,雖然有著數分之差,但也是努力還不夠

 

雖然,某個朋友有些地方或許不夠聰明,反應不夠靈敏,甚至很愛惹人生氣

但,她的毅力、堅持還有努力的程度,卻遠非我所能及 ...

即便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要上班,之前晚上還要去補習班上課,假日也到圖書館念書

現在,少了補習班的課程,但下班後都留在辦公室繼續讀書 ...

這,真的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真希望,她能早點考上,擺脫現今的境況

光有腦袋是考不上公職的,除非你有超級無敵強運

想一圓公職夢,重要關鍵是恆心與毅力還有堅持到底的信念

確實,工作的這段期間自己又想了很多,但是否已達頓悟的地步,not sure

師父說,我應該是坐辦公室的,我也一直認為我的個性跟專長是也比較適合這方面的

文書方面的工作,一直以來都滿駕輕就熟,連當兵時也當文書

嗯,未來如何我不曉得,但一步一步往前邁進總沒錯

 

 

明天,又是開心的S.O.D時間  ..  可能要早點閃人

中午要跟老姊他們去后里吃烤肉

老姊之前的同事,離職之後在那邊開了間烤肉店說要請我們去吃

明天回來如果沒有太累再分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