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原本想說去樹德找看看小魏大,看看風遁那顆球

 

他說找兩位曲球一位飛碟的應該就是他們,不過,沒看到耶

 

原來,假日晚上的球館,是這麼的熱鬧啊!!

有幾個球道甚至擠了十多個人耶,不過看起來好像是夜校生??

一群人都穿著白襯衫,看年紀也應該還是學生..

樹德滿道之外,櫃檯那邊大約有20個人在等待,生意真好

找不到小魏正想閃人時,看到那群穿著白襯衫的團體

有個男生助走變助跑,很快速的衝上前 ----

結果整個人衝到球道上,球出手後整個人滑倒,一屁股坐在球道上XDD

後面的朋友們很不給面子的大笑... 連我都忍不著噗哧了笑了一下

 

後來,轉戰到大中去,WOW .. 也是滿道啊...

預約號碼還到了90多號,嘖嘖,看來中部的保齡球沒我想的那麼冷門

看著看著,突然眼睛餘光掃到一對『情侶』??

打問號是因為,男生的年紀看來比女孩小的多啊..

還是是因為女孩『太成熟』? 不只臉蛋,她還穿著非常凸顯身材的連身裙..

套句鄉民的話,一整個很『兇』!!  我不會否認我的目光會被女孩子的身材吸引

尤其是單身的狀態下。有女友的時候,我是完全不會去注意別的女孩子,我也不曉得為何

因為,對我來說,身邊有個她就已足夠,她就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 :)

自己說當然沒說服力,不過認識我的朋友,都這麼說過,也都知道 It's TRUE

人都會欣賞美好的事物,包括帥哥美女!

反正單身,就盡情的欣賞周遭的美好事物吧 :)

我倒也希望趕快有這麼一天,我不再去注意周遭的美女,目光只為身邊的她停留

 

明天,又是值得期待的S.O.D團啦...肩膀應該是完全沒事了

加上明天似乎會有兩位新成員啊!

希望台中的打球風氣能慢慢提振起來,向北部球友們看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