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實在只能說誇張

 

早上上班,到半途才想到應該穿拖鞋,工作鞋帶去公司換就好

 

折返已經來不及了,只好硬著頭皮衝

到公司,左腳鞋子已經完全進水,整個像踩進水裡一樣

花了一番功夫才把襪子跟鞋子都弄乾,不然超不舒服...

整天,就是大雨 -> 超大雨+打雷 ->短暫休息 ->大雨的循環

 

回到家正猶豫著要不要去打球,因為天氣很不穩定

洗好澡,外頭竟然正好雨勢稍歇 :)

 

有了昨天的264加持,還沒打我就信心滿滿的..

加上這幾天回頭再看去年年底由KGI凱基證券所主辦的

台灣少有的『保齡球邀請賽』 --

去觀摩那些好手的一些動作等等

結果,呃,果然高分只是碰巧嗎,因為連我也不曉得是我的問題

還是球道的問題,哈哈!! 而且今天,我的球又被刮了...

才買三個多月的球,已經遍體鱗傷,修補過好多個刮痕了

大中的機器,真的 ... 不知道該怎麼說,捨不得換也該保養好一些啊!!

還是我運氣特別差,新球才打三個月就被刮了四五次....

雖然很想改去樹德打,但價錢還是有差啊!!! 如果我有學生證就好了 = =

看來也只能繼續磨練自己的基本動作了 ...

打週賽的球友都能打這麼好,所以球道,應該只是其中一個小因素吧

好險,今天雖然起伏滿大,高低分差了58分,但總分差強人意

昨天在樹德雖然有兩局超過兩百還破了自己的紀錄,但其他局數打的太差了

六局總分沒有比第一次跟SOD團的1183高啊...

除了追求高分以外,另外一個就是一定要突破六局1200的關卡!!

加油!!!

 

今日成績:

1. 168

2. 167

3. 134 (囧)

4. 175

5. 179

6. 192

-----------------

六局總分: 1015

平均: 169.166/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