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若樹德沒有比賽的話,就是S.O.D團同樂滾球的時間

 

自從5/23起,今天也是第七度跟團了 ..

 

換句話說,是沒有缺席過啦!! 本來就愛打保齡球

有那麼多同好可以一起燃燒保齡魂,當然更加熱血..

 

本週,是我跟團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吧:) 總共有十一人呢

昨晚預約了四個球道,還真是嘟嘟好 ...

這次就有5個新面孔(對我來說),兩位是原先就有跟團的老班底

只是我算最近才開始(S.O.D團已經持續約一年多的時間了)

所以有滿多都是我不認識的球友.. 另外兩位是同學的樣子,KIKI跟阿漢

最後一位則是YUKI的老公XDD 其他都是熟面孔了

提姆的弟弟:韋恩、青雲、建凡、小偉、YUKI~最後就是我 - 共十一個

 

在樹德我的狀況比較容易時好時壞

球道是世界標準的玻璃纖維,我的球在這就很容易出現退板的球尾

而且因球道而異,有時就會抓的住變化幅度,有時就沒辦法

相較之下,在人稱不好打的大中木板道,我的球就幾乎零球尾

下點在哪球就往哪鑽.. 反而是在大中打球狀況有越來越穩定的趨勢(也可能是短暫情形)

不過,扣除週五因為肩膀關係打四局就開保留,已經是連八九次在大中分數都沒低於1000

當然也不是多厲害啦,還差的很遠.. 目標就是不管遇到怎樣的球道或落油表現起伏都別太大最好XDD

 

有時候,會覺得熱心教導球友不是件壞事,雖然我們不是專業的教練

但很多東西,每個人的理解都不同,加上飛碟的打法、轉法等等每個人都有不同見解

覺得是不要把每件事都講的很肯定、確定,好像自己才是對的這樣

甚至自己也還有很多地方並不是讓人很信服的狀況下,去指正、糾正別人

很難讓人服氣呀!!   偏偏,遇到不少球友都會有這種情況呢

不管在哪都有,好常聽朋友在說 :)

 

嗯~ 今天兄弟又贏了 La New 更巧的是三場都是3:1

另外,只剩12天了,加油嘍.... :)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