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完全根本絕對一定不是炫耀文 ...

 

自從07年的11/26開始後的約一年內,我體重曾維持在65~67以外

 

通常,都是逼近七字頭 ... 尤其是大學時期,體重根本沒少於70KG過(你可以說我心寬體胖XD)

以我173這個半殘等級來說(PTT上常見『男人沒175屬於半殘』)

雖不到胖,但是真的挺有肉的 ... 到了當兵才有69這數字出現

話說,前年我也曾經寫過『大變身』這篇網誌 ...

再大的打擊也有從中恢復的時候 ...

前幾天,許久沒站上體重計的我發現數字竟然跌到67以下 ...

當下只覺得,應該是這幾天太熱,汗流很多所以瘦了吧XDD

今天下去吃飯前又量了一下 ... 阿娘威,怎麼又少了一公斤 -66整..(我承認我是很開心)

其實身上還是不少肉,呵呵,藏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其實,常去的大中球館,服務人員幾乎都是比我大的姊姊

其中有位會計小姐,雖然已經當媽媽了,不過保養的不錯,看起來只有30多歲

有次她好像是間隔了兩三週才看到我,第一句話劈頭就說『你怎麼變那麼瘦?』

心想,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就回答『應該是變精壯了一點吧!』

旁邊另一位姊姊也跟著說『他一直都很瘦』 ... 這應該是我求學時期從沒聽過的對話內容,哈!

因為我上半身是算倒三角形,我的胸廓很寬,相較起來腰看起來就比較細

而我每次在網路上買衣服,收到的時候打開看,都會覺得是不是太大了

因為衣服平放的時候,我看它的衣寬都好大! 不過一穿上去,剛剛好

不會太緊也不會太寬鬆,嘟嘟好 ...

也因為上身的關係,我一直覺得如果我能持續健身的話,穿衣服應該會更好看

因為我曾聽不知道哪位藝人講的,說上半身倒三角的人健身後會比較好看

(好像是言承旭的樣子,不確定) ... 但以前嘛,就是三分鐘熱度 ...

 

體重的問題,跟這近一年來的工作也有關係

本身就很會流汗加上工作內容又不算輕鬆,運動量很大..

當然,維持體重上就會比較容易 ...

不管做什麼事情,毅力跟恆心才是最重要的吧 :)...

 

週六,要去新竹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呢!!

是位雙胞胎姊妹的姊姊要結婚了 ... 超幸福的吶...

我一定會記得帶相機去的.!到時再把相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