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父親節囉.. 好巧,FB上三位朋友都是八八節生日

 

高中同學阿侃、之前NOVA同事昭明、還有前同事嘉壕

 

你們的生日絕對不會被家人忘記,因為當天也要慶祝父親節XDD

S.O.D的提姆也跟我一樣,擋不住滾球的熱血,父親節照樣揪團

其實大多應該是晚上慶祝吧 :) 剛好本週爺奶在我們這,所以也不會出去吃飯

就是買個蛋糕,還有買雙老爸說很好穿的鞋子嘍!!

 

人呢,真的永遠預測不到明天,甚至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峰迴路轉,只希望最終結局是好的

腦袋瓜裡,一方面覺得過去所希望的,未來仍有機會

一方面,又覺得自己似乎還是維持現狀

只能做好自己,隨遇而安囉..

 

寫到一半,電話來了,老爸要我『出公差』

他的好麻吉要過來喝茶,要我去幫忙買些『動產』

出發去週六的夜市,打算買那邊好吃的碳烤,順便找找有沒有小菜

之前記得幫老爸買過一次,涼拌的小菜(醃漬的小黃瓜片),半斤50,一斤一百

一直以為他是在週五旱溪東路那個夜市擺攤,每次去都找不到

原來是在週六的夜市 Orz 這次買醃漬的涼拌雞爪,半斤要八十塊,一百塊是12兩

老闆邊秤重,請我吃辣的涼拌青木瓜。我一吃就知道是青木瓜,因為我們家之前有做甜的

邊喇滴賽就問老闆,週五夜市他是不是沒去擺,他說他擺一跟六,都是在那邊

週五的他沒去(要繳租金),後來老闆很阿沙力的說,『賀啦!幾霸摳吼哩一斤啦』 XDD

看來是很夠他們吃了 ^^ .. 還買了一隻烤魷魚

 

明天, S.O.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