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買一張健康椅,原本的椅子會悶熱又不好坐

 

但是,上了Y拍看了很多家,價格一直覺得不太便宜就延宕至今

 

湊巧,樓下的健康椅,斷了一組彈力條

老媽原本說要拿去丟,一張一千多塊的椅子這樣就要丟,太浪費了

在Y拍有看到零賣的彈力條,加上原本就是用螺絲鎖上,是可以替換的

這購買的任務當然就交待在我身上了

 

Y拍的價格,落差都有點大! 之前在查詢價格的時候就發現

明明同一張椅子,卻會出現至少兩種以上的價錢

差距大概都有$1~300,連圖片都是同一張耶 ..

這次我特地搜尋看有沒有台中市的廠商,運氣很好的找到了,還是免運費!

也有賣我要替換的彈力條,一兼二顧 :)



DSC09753.JPG

↑↑

正面先來一張! 我買的是有扶手的,純粹習慣問題 $ 700

他們也有無扶手的款式,$650 ,運送到台中、彰化是免運費,也可以貨到付款

但不是跟貨運、宅配在配合,好像是他們自己公司來出貨



DSC09754.JPG

↑↑

再來一張!  這張椅子對我來說大小剛好

姑姑家也有一張,但是椅背比較矮一點,寬度好像也窄一些些

這張的椅背,我173CM,靠著剛好到肩膀的高度!

DSC09755.JPG

↑↑

側面來一張!   椅子上的彈力條,跟購買的是一樣的,同間工廠出品

DSC09756.JPG

↑↑

背面來一張!   整體感覺還不錯,而且比起Y拍動輒900~13XX的價位

這張椅子實在是滿便宜的!!

DSC09757.JPG  

↑↑

這就是我零買的彈力條,一條$20,我買了五條

一條已經換上去在樓下那張健康椅,這是剩下的四條

而且他們有附上螺絲喔!! 算是很不賴~ Y拍上有些零賣的不會附上螺絲

 

 

Y拍-蛋捲拍賣行 ← 點擊另開新頁

↑↑ 他們的Y拍賣場  .. 大多是辦公OA的產品

優點:

回答問題的速度算滿快的,而且態度頗親切

價位也是非常平易近人

彈力條一條$20還附上螺絲,也是Y拍中少數

還有,這張椅子是可以調整高低的!

 

可改進的地方:

椅子只有一些塑膠包著,而且上面有些灰塵

很明顯出貨前沒有先大略的整理一下,我沒有要求很多

但收到的時候如果乾淨一些,我印象會更好!

另外就是彈力條雙邊鎖螺絲的塑膠套,我覺得塑型上可以改進

不然看起來就很像便宜貨,不耐用的感覺

當然,彈力條是消耗品,坐久了本來就會斷開

不過如果能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物超所值的商品,應該是所有消費者都想看到的 :)

 

老媽說,她也打算買一張放公司,因為她現在的椅子也不好坐

老姊說,要買怎麼沒有順便問她,她也想要換掉現在坐的那張電腦椅XDD

通常,我覺得不錯的商品,都會推薦給家人或需要的朋友

有沒有廠商要我幫忙試用的XDD  我很樂意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