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侄子,轉瞬間已經一歲八個多月,明年三月就滿兩歲了

 

從剛出生的小嬰兒,到現在活蹦亂跳的小毛頭...

 

老哥說,他每天都在喊著『叔叔』...  見到我反而要我說才叫我

剛剛在幫老媽處理台東外公外婆寄來的洛神花

一整天沒見到我,一看到我就衝過來說要抱抱

一抱起他,小手臂就環抱我的頸子『抱緊緊』 ^^  那種感覺真的很窩心呢

感覺老哥很吃味... 因為他請育嬰假帶兒子,結果兒子整天在叫叔叔...

每次都會開玩笑的對陞哥說:『啊你不是整天都在叫叔叔,人在你面前了反而不叫』

不曉得,我跟小陞哥前世是怎樣的一個緣份呢?

不然,他怎麼沒看到我的時候,都會一直叫喚著我 :) 

感覺,就好像我是他第二個把拔 ...  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但絕對是好的!

 

對於未來,我們都感到徬徨

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總天真的認為很多事是必然的,會一直維持原樣...

世界每天在改變,我們也是 .. 小蝶,我們都會再成長的

妳朋友說的很對,妳失去的,是個不愛妳的男人

而他失去的,是一個很愛很愛他的女人! 加油 ...

 

我都開始懷疑,我,還會再是以前的那個我嗎

我還能像以前那樣,掏心掏肺的對待一個女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