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最親密的兩人

隨著時間的轉輪,終究成了兩條再無交集的平行線

 

愛情,曾在無氧的狀態下熾熱的燃燒

不隨久遠的十年時光而消失、黯淡

 

曾希望,一切就永遠停留在最美的一秒

愛情的溫度,可以維持在不變得60

不會沸騰得燙手,但絕對足夠溫暖心房

但終究,是破滅的一個幻想

 

愛情,千百種面貌

愛一個人,更有萬千種方式

我們,總用著自己認為最好的方式去愛人

卻從未想過,這是不是對方所想要的

抑或是,在穩定的一段時間過後,變得安逸

開始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不再為對方的付出而感動,甚至視若無睹

人,總是失去後,才懂得什麼是珍惜

 

我不需要白富美,因為我不是高富帥

我要的,是明知道我有很多缺點

卻還是願意包容我、陪在我身邊的人

明明對我很生氣,卻還是忍不住會關心我

不論再怎麼忙,總是騰的出空傳封簡訊說『我想你』

就算吵架,會像我一樣,就是氣不久

一會兒就像個沒事人一樣,牽著手、摟著腰一起去逛賣場

 

我感謝那個『親愛的路人』

讓我知道,我還可以更好!

有你,才有現在這個更好的我

等著那位明白我的好,願意和我一起牽手度過未來人生的她

而我也將盡我所能,讓她開心、幸福、快樂

一起為彼此的生活加分

在平淡之中,為你增添幾許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