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 7/11

『把一切需求交給上帝

沒有任何需求是太大、太小或是毫無意義。
我們可以開口請求。我們可以向上帝懇求一切自己渴望的事物。
把需求放到上帝手中,相信祂會細細聆聽,然後 放下。讓上帝去做決定。
開口請求自己渴望和需要的事物,這樣就是在照顧自己。
我們相信人生與這股信仰的力量,也相信上帝真的在乎我們,
在乎我們的渴望和需求。

今天,我會向上帝懇求一切自己渴望和需要的事物。
我不會要求,而是請求,接著我會放手。』


今天這篇,上帝可以替換成任何宗教信仰中的神祇。
我們可以向祂祈求我們渴望與需要的事物,
並且,自己認真且努力的去獲取我們所祈求事物。
祈求但不強求,二字曰之隨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人生,有些事,人力可以掌握並且進行改變。
但,更多事情,決定權從來就不在我們身上 …
掌握自己能控制的,其他的,就交給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