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截止期限」

 

今天我會思考,設立截止期限在人生裡是否有幫助。

我會學會設立適當的截止期限,解決長期困擾我的任何問題或人際關係。

 

這兩天,一直在想著一件事

會不會因此錯失了一個大好機會

午夜夢迴,竟一直出現著一個模樣

能不能夠再次相見呢

 

 

 

4/21

 

「等待」

 

今天,如果等待是照顧自己所需的行動,我會等待。

我會明白,等待適當時機的到來,是一種積極、強而有力的行動。

我會放下恐懼、急迫和驚慌。我會學會等待適當時機出現的智慧,

以及明白時機的概念。

 

等待~ 我最真的愛 .... XDD 老歌一首,知道的人說不定還沒幾個

很多時候,我們匆忙的下了決定,但沒多久就後悔了

幾次之後,我們開始體認到,有時候,問題並不一定要「馬上」解決

等待,是為了讓情況更加明朗,幫助我們下更好的判斷

之後,再做決定!!

 

 

 

4/22

 

「處理壓力」

 

今天我會記住,照顧自己能幫助我解決任何困難。

 

有壓力的時候,一定要向外尋求支援

別讓這些壓力,把自己給拖垮了

在自己心情低落,遭遇低潮的時候

能有一個人,在身邊靜靜的傾聽,那該是多好的一件事

再怎麼勇敢、堅強的人,都有脆弱、感到無助的時刻

 

 

 

4/23

 

「敞開心胸去愛」

 

今天,我會敞開心胸接受愛。我會讓自己接受安全的愛,

明白和他人相處也可以照顧自己。我會感激過往協助我敞開心胸

去愛的所有人。我需要、接受也感激即將降臨在我身上的愛。

 

愛,本身沒有對與錯

做錯事情的,是那些不懂愛的人

傷害別人,也毀了自己

愛,永遠都值得相信,也值得追尋

儘管,在追求的路程上我們可能受傷、遭到背叛

但始終勇敢相信,總會遇見那個,懂得珍惜

也願意和我們一同分享喜怒哀樂的,那個人

 

 

 

4/24

 

「職場的課題」

 

今天,我會接受自己當下在職場的處境。

我會省思如何將自己在人生中學到的智慧,應用在職場上。

如果不明白,我會順服於當下的體驗,直到一切清晰為止。

我會接受今天他人賦予我的工作,敞開心胸學習自己需要學習的地方,

相信這份工作對我會有益處。

 

面對工作,我總是一向積極,努力讓自己在最短時間內上手

對於同時,我總是秉持爺爺教導我們的「與人為善」盡力協助

能幫的忙絕對不說不 ... 只是,偶爾也是會踢到鐵板

遇到那些職場上的老鼠屎

人,都是互相的,當覺得同事似乎不太樂意協助

或甚至感受到被排擠時,是否曾反思自己是否也對同事如此呢

太多的人,都只會指責別人的過錯與不是

卻從未反省自己是如何對待別人

 

人啊 ...

 

 

 

4/25

 

「找到自己的真理」

 

今天,我會追求自己的真理,也會讓別人追尋他們的真理。

我會重視自己和別人的洞察力。我們每個人在旅途中,

一直都會有適合當下自己的新發現。

 

每個人,都有自己堅信的原則以及真理

我們不能勉強別人跟我們抱持相同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權力相信自己所願意相信的而不受到干涉

而我們透過自身經歷所領悟到的真理

也沒辦法強迫別人接受

有時,想分享給他人,別人也不一定領略的了

只能靠自己去頓悟...

 

 

 

4/26

 

「對抗負面思考」

 

今天,我會明白,即使周遭所愛的人散發負面力量,

我也不必讓自己陷入負面思考。我要設立界限;

明白我有權照顧自己。

 

有些人,天生似乎就帶有負面能量,讓所有接近的人

不由自主感到窒息 ...

每次遇見他們,總是一副愁眉苦臉,大吐苦水

進一步詢問的時候,又會說「唉,你不會明白啦」

能改變自己想法,拯救自己脫困的,只有自己

我們自己,則更不能被別人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