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啊我抽到了.png

3/11 看到簡訊通知,最愛的蛋捲品牌『青鳥旅行』  近期有新品上市,徵求試吃 XD

我這個揪團大咖+粉絲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呢!!

在問卷裡頭寫滿我對他們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外加過往的揪團戰績 (會員系統可以查XD)

我 ....  就被選中了 XDD

IMG_8603.jpg

↑  青鳥的蛋捲,一律都會用空氣包塞好塞滿!

儘量避免因為運送過程的碰撞,導致顧客收到碎碎平安的蛋捲 

IMG_8604.jpg

↑  噹啷~ 試吃品出來見客囉!~ 箱子有點太大,不太環保啊XDD

IMG_8605.jpg

IMG_8606.jpg

↑  試吃品包裝正面照,青鳥的包裝盒都是類似幾米畫風的插圖 :)

IMG_8607.jpg

↑  背面  應該是說明正面插圖的主題 『天使之光』

以及營養標示和試吃品內容 (茶香蛋捲 12入,三種口味各 4)

IMG_8608.jpg

↑ 包裝打開後: 一張 『春天與茶相遇』的卡片 以及三種不同顏色的單支蛋捲包裝

IMG_8609.jpg

↑ 卡片背面: 說明這次試吃體驗活動,我很認真寫問卷 (還有附上我的試吃心得,如下)

希望可以被抽到~ 哈哈

IMG_8610.jpg

IMG_8611.jpg

↑ 來來來。不多說,馬上進入不負責試吃分享XDD

上面是 『伯爵真巧』

一打開就出現一股淡淡的迷客夏伯爵紅茶拿鐵的香味?! XDD

啊不是啦,就是伯爵紅茶的香味

原先以為巧克力餡會是滿滿的,還好不是!

比例抓的很不錯,咀嚼後有紅茶香又帶巧克力的微甜

好吃!

後記:試吃當時,因為沒有其他資訊,後來才知道

原來使用的是 英國TWININGS唐寧伯爵紅茶

難怪茶香味這麼濃郁呢!!

IMG_8612.jpg

IMG_8614.jpg

↑ 

『鐵觀音真巧』

撕開包裝時,茶的味道比較沒那麼濃

反而是在咀嚼久一點還有吞下後,鐵觀音微苦又有點回甘的味道

才慢慢的浮現出來。滿扯的是

我喝完氣泡水後,舌尖竟然還留有淡淡茶香!!

後記:用的原來是 台灣在地鐵觀音(產地以官網說明為準) 連氣泡水都沖不掉的茶韻吶XD

果然威~

IMG_8615.jpg

IMG_8616.jpg

『抹茶真巧』

用聞的,沒有明顯的抹茶香

咬下去一咀嚼就會肯定他『很抹茶』!!

抹茶味濃到爆啊 ~~ 那專屬抹茶的特殊苦味 XDD

主要應該是來自抹茶巧克力醬!吃完後,抹茶味久久不散啊啊啊啊

這款就留給抹茶控評比嘍!

後記: 用的原料是 日本靜岡抹茶 ,味道有夠濃厚!!

但真的不是我的菜 XDD

 

以上就是大叔此次不負責試吃心得~

近期官網新品預購開跑 ,看來是該開揪一波啦

《茶香真巧預購優惠.3/29-4/12》 

任選3盒$880(超取免運)

任選7盒$1,980 再贈8入黑巧乙盒(宅配免運)


arrow
arrow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