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二月,偷心大聖PS男上檔..

 

2010年七月十八號,偷心大聖PS男 Ep.21 完結篇

 

在倒數幾集時,預告都說到『這不是一個完美結局的故事』

害我以為最後隋棠會嫁給溫昇豪,而不是藍正龍

整體來說,昨天的完結篇一度讓我以為結局會很爛 ...

要去英國的沒去,還被綁架 ... 更扯的是兩個配角還被槍殺??

原來一切都是胡搞 ... 最後馬小茜買下了她最愛的天使幼稚園

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而夏和杰也求婚成功...Happy Ending

 

但是,結尾的那個『The End』大概是我看過最粗糙,最爛的一個

連弄個好看一點的字體都沒有 ... 醜死了

兩人接吻時全身發光,雖然是象徵白馬王子與公主終成連理

不過卻有點突兀 ...

說真的,反而是前面劇情的鋪陳跟轉折我比較喜歡

許多台詞也很容易引起共鳴,不自覺的在心裡盪起漣漪

最終回的內容,有點失望 .. 本來以為夏和杰會回到英國,找回寫作的初衷

回國後出版了布克文學獎後的『第一部』純文學作品,並且大受好評

馬小茜則將天使幼稚園經營的有聲有色,每天與小朋友們開心的上課、遊玩

孟成恩則是成功的建立起幼教王國,而且在上海遇見了一位和馬小茜很像的女孩

而且在上海有一家小幼稚園,兩人最後步入禮堂,一起開拓更廣大的幼教市場

最後才是大貿跟瑪麗,還有夏和杰&小茜步入禮堂啊 ...

感覺結尾就只想強調兩人從小就發展出的情緣,總算開花結果

所以求婚成功就算完結篇了@.@

 

偶像劇的情節,或許有人會覺得都是編造居多

但,其實生活中,處處都可找到相關、類似的劇情在發生..

否則,怎會引起廣大迴響與共鳴呢....

我的下個女主角,在何處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