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了,從六月十九號畢業等到昨天 十一月二十一號。

五個月的漫長等待,最高興的莫過於棉吧XD


兵單一直沒來,最緊張最在意的反而是棉不是我!

也打過幾次電話去區公所問過,他們有他們排序的方式,一直不來我也沒辦法。

還好,總算是等到了! 十二月五號就要入營新訓了,在台南的新中營區。

教了兩年的家教要被迫停止了,心裡有點不捨跟難過。雖然還是會繼續保持聯絡,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繼續。畢竟,跟那對兄妹都已經很熟了,加上自己沒有弟妹,從開始家教時

就把振瑄當成自己的弟弟。李媽媽也對我很照顧,常常在上課的時候拿些點心、蛋糕來。

中秋節還送滿有名的"奇華月餅"給我,真是很不好意思。聽到我要入伍了,

李媽媽說找個時間要一起吃個飯。滿期待的,因為還沒有跟振瑄、李昕及李媽媽一起吃過飯!

這兩年來,真的很感謝他們,更要感謝的是瑛美老師。要不是她介紹這個家教給我的話,

我也沒有機會認識他們 :)

最後, 我終於要入伍啦!!! 計畫跟老哥一樣簽下四年的志願役,先存一筆錢再說。

至於其他事情的發展,就順其自然囉!

P.S 兵單還沒來的時候,某人一直催一直問,希望趕快把我踢進兵營裡

但是一聽到兵單來了,而且只剩兩個禮拜就要入營,還是去台南不是成功嶺

就開始有點坐立難安,還睡不太著覺,呵呵。雖然我自己昨天也沒睡好 一.一||

不過她的反應真的很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