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妳乘風飛向馬來西亞的第一天。想我嗎? 還是早已沉醉在迷人風景裡了呢?

這個禮拜大概是我們兩個分隔最遠的一個禮拜了吧 (笑 ....



凌晨三點十五,開車到妳家樓下準備載妳去學校坐專車上桃園中正機場,

打電話給妳時,聽不出妳是疲倦的抑或是興奮。但看著妳泛紅的雙眼,知道妳應該沒什麼睡。

到了學校對面的7-11時,提醒妳要買個東西免得上車之後肚子餓。等了五、六分鐘才出來,

看著妳手上的麵包跟飲料,正疑惑著怎麼需要這麼久的時間時,妳把飲料遞給了我,


『這個給你,純喫檸檬紅茶哦!趕快回去睡吧,你都還沒睡呢!』 

『嗯,妳自己要小心哦,等等上車記得補眠。』


上車,發動引擎,我已經開始想妳了。

前幾天妳問我,五天沒看到妳會不會回來的時候已經把妳忘了? 妳說呢?

『想念,已經像呼吸一樣,純粹是反射動作,完全不需刻意。』

少了睡前的熱線,少了睡前溫暖的問候,少了妳的溫柔話語聲,今晚的我似乎寂寞許多。

千里之外的妳,現在是否正在想著我?

妳,是否知道,有個我在千里之外,想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