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就跟二姐、雅惠姐約好今天要去鹿港玩。難得有休到假日

結果剛好遇到鋒面,台中天氣很不穩定。早上出門前不過天空陰陰的

出門到了大里就開始下雨了!原本想說要取消改去逛好市多的

看到國光路上的提督府牛肉麵有開,在二姐的推薦下就先去填飽肚子囉

牛肉麵的味道很濃,牛肉很軟嫩,還挺好吃的。只是口味重了一點 XD

後來,二姐問了鹿港的朋友知道那邊沒有下雨,剛好外面的雨也停了

就繼續按照原計劃往鹿港出發!

誰知道到了鹿港,竟然開始下起雨了,但卻也澆不熄我們的遊興,停好車之後就往鹿港老街出發了

剛到的時候,也想著如果妳有一起來那該有多好!


二姐買了大概五六百塊的梅子,因為她特愛吃~ 哈!還買了地瓜酥、老爸的炒花生、阿振肉包等

在逛的途中有看到在賣黑糖桂圓薑母茶塊的攤販,想起妳總是不聽我的話乖乖泡黑糖喝

還是忍不住幫妳買了。(要感謝二姐一起買~哈哈,她被我拗了)

回去的時候買了二姐很愛吃的一間馨雞財,他的雞翅好好吃,薯條便宜好吃又大包~

今天大概是最近吃最多的一天吧


給最愛的妳,我答應妳我會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我也感謝妳對我的付出是如此的純粹,純粹只想要我好

是我不懂得把握,才讓妳從我的手心中溜走

不論如何,現在我們的目標一致,希望能夠一起順利考取公職吧!

我也不想要再去想太多事情,眼前有很重要的事情必須很努力專心去達成

像妹妹說的,不管以後如何,至少我懂了我缺少了什麼,我也努力去改變,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