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從清境農場平安歸來囉~ 那邊的景色實在不是普通的美呀

簡直就像世外桃源一樣,沒有都市的喧囂,看到聽到的都屬於大自然

極目遠眺可以看見遠方山頭靄靄的白雪,那是前幾天下的積雪未融吧

出發的時候是走台中縣136道,到底之後接台14線先去埔里

我們先去埔里酒廠繞了一下,在那邊休息還有小晃一下跟拍照,呵



而且還在那邊當了一下兼職的攝影師 因為有好幾對情侶想拍照

我就主動過去詢問要不要我幫忙,畢竟我可是被稱讚過拍照技術還不錯的呢!

還幫忙拍過畢業紀念冊要用的生活照 我就跟德祥還有雅婷說我滿喜歡幫人拍照的

德祥就冒出一句,嗯,以後出門一定都讓你跟。我問他為甚麼

他竟然回我︰啊有免費的攝影師幹嘛不用! 一整個傻眼啦 哈哈

在酒廠待了一下就繼續往清境農場出發囉~ 上清境的山路說實在的還滿不好走的

加上自己的車車是4V引擎,爬坡顯得有些無力啊! 不過載了兩個大男人合計120公斤的重量

也真難為它了,嘻! 原本一開始是我騎車,後來小輯(雅婷的弟弟)看不下去了就換他騎

因為自己原本騎車就不快,大概都5~60,之前去騎去劍湖山的時候,很大條路我也才騎80多吧

因為後座有老人 已經習慣安全駕駛,所以剛開始被載的時候有點怕怕的XD

不過台14線還算平穩,上山的路就比較恐怖了。但小輯騎車技術還不賴啦,雖然我很怕雷禪

在快到清境的時候,先去雅婷大力推薦的 "瑪格麗特"餐廳吃飯

風景很好,餐點也不錯吃,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去到我們下褟的白雲山莊的時候,時間才不到兩點,但是三點之後才能check-in

我們就說要先去廬山泡溫泉~!來到這邊當然是除了清境要玩之外也要泡到湯啦

廬山那邊有太多的溫泉飯店,幾乎每家都有大眾池可以泡,費用大概150~300都有

雅婷說她們之前來有去一間不錯的飯店泡湯,但不知道是哪一家

後來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每人$150,反正只是要來放鬆一下,泡過癮的啦

池子不大,但是也就只有我們四個人,無聊還拿旁邊的冷水來互潑,滿幼稚的四個人~哈

後來準備回清境白雲check-in,沿途因為風景實在太漂亮了,還是停下來好幾次拍照

尤其是碧湖,超級漂亮的啦~ 在群山環繞中一座碧綠的湖泊



辦好check-in之後,休息一下就準備往薰衣草餐廳吃飯囉!這次的清境之旅

最大的花費當然就是住宿跟晚餐囉~所以,下一篇再特地介紹一下餐廳還有我們的房間囉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拍到房間的照片,呵

明天再補上囉~ 想要看全部相片的可以到我無名的相簿

這次去拍的所有照片都上傳到那邊了。因為愛寓的相簿都會被壓縮,看起來不過癮

風景就是要看高畫質、高解析的才有感覺 :)

清境之旅相簿連結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an520&book=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