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zoyaho.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html

記得妳剛離開的那段時間,正好碰到台北資訊展。我當時一直覺得我們應該只是暫時分開

就算沒有在一起,短時間內妳應該也是單身狀態,或甚至妳會不會是在等我改變,再回到我身邊

所以,當時那種心痛的感覺並沒有那樣的強烈。直到,回台中準備資展前一天打公司電話給妳

才發現妳的身邊已經多了一個他。妳說了很多,當時我完全無法理解妳的作法,因為我不是妳

那時,我的心開始揪,開始會痛,開始淌血。一直無法說服自己妳怎麼能夠那麼快的接受另外一個人

當時,我思緒一直在撞牆,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而當電話中妳稍稍透露,妳心中還是沒有完全放下我

對我還是有著以前那種感覺,就讓我自己又開始催眠自己,或許有天妳會再回來。

直到,那天晚上妳說,妳想把我忘掉只是還沒做到而已。當下,我懂了…

我不必再說服自己,暫時把妳當成普通朋友,期待著妳回我身邊的那一天

我不必再明明自己還愛著妳,卻還要自己去關心妳跟他相處的好不好

過了就讓他過了吧,愛她就該讓她展翅高飛,尋找她自己所想要的幸福

如果,最後她又回來了,那代表這是命中註定,強求不來

對不起,我沒辦法忍受自己聽到妳跟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對不起,我沒辦法接受妳在另外一個人的懷抱裡

對不起,我沒辦法告訴自己,我們已經只是朋友,不再是情人

如果,還能有再續前緣的一天,我會感謝老天,讓我有這個機會再次愛妳

如果,這是上天註定的結局,我也會接受,並誠心祈禱妳能找到妳所要的幸福

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全心全意的付出,或許有過爭吵、有過不愉快,但愛情本當有苦有甜

我全心付出,妳全意待我,既然我們曾深深地愛過,一切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