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lvy3066-apple1234/article?mid=212&sc=1


今天,很冷吧!起床之前就能感受到那股冷冽的空氣瀰漫著

似乎是每天早上的潛意識習慣性動作,睜開眼睛之後,都會想到妳

這應該是我對妳道早安的方式吧,是嗎? 當然,我懂得

我不會讓自己的思緒停留太久,免得又讓自己陷入負面的情緒當中

只不過,這幾天也不曉得為甚麼,怎麼比之前更常會想到妳

或許,是因為這幾天天氣越來越冷,但我卻無法提醒妳,要妳多穿幾件衣服

因為,我知道妳最怕冷。相信,他應該也懂得要關心妳才對吧,如果是這樣那就好

我很清楚也很明瞭,這一切都是必經的過程,我沒有經驗,但我會去學習與這樣的情緒相處

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我該做的是,給予祝福還有讓自己過的開心

不該做的,呵,應該滿多的吧!

嗯,小年夜似乎會更冷,八~九度吧!

妳,或許看不到、也聽不見,但,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