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時,明顯的感到周邊的空氣幾近結冰,好冷呀

鼻子也很難得的流鼻水,不過,還不算太嚴重,起床之後就好了

嗯,很久沒有這種有被天氣冷到的感覺了。

四天的年假(其實只休除夕,剛好卡到輪休跟調了一天假),一下子就過去了

家人都是休到下週一才開始上班,老哥甚至是週一晚上才要回去

這幾天作息有些不正常,起床之後頭都有點暈、痛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希望買氣不會像天氣那樣冷,我要業績啊~呵


前幾天接到季軒的電話,問我還在不在NOVA工作,要我幫他找液晶螢幕的連接線

問到他現在在做什麼,在大買家的家電部門販售家電,這應該也是他第一份正職工作吧

希望,他的工作一切順利,跟他女朋友的感情也可以長長久久

他現在在工作了,也代表原本可能要計畫的墾丁之旅,應該是無限期延後:)

反正以後應該有的是機會吧!他交遊廣闊,聽他說跟他去墾丁,玩水上設施沒付過錢的啦

還滿想去見識他人面到底多廣,哈哈


這幾天聽到哥哥在跟老媽商量一些他結婚後想做的一些規劃,他真的想的比我遠吧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早點看到哥跟雅惠姐結婚、生小孩。這樣我就又多了一個外甥了!

曾幾何時我也編織過相同的夢,有過相同的規劃。一直以為上天會就這樣如我所願

我不怨天,因為再多的埋怨也改變不了任何事情

所以我會繼續的走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