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覺得被窩怎會這麼的溫暖!鬧鐘已經響了幾次

每次都把它按到貪睡提醒,硬是要多賴九分鐘也好

上班的時候發現,公司的無線AP壞掉了,沒有網路可以用

我的天哪!一整天的班,整整十二個小時我要做什麼呀

不過好險有幾組客人讓我介紹滿久的,有讓我感覺時間在過

中間間段性的還是會想到很多事,有開心的、有覺得難過的、也有失望的

不過不希望讓情緒影響自己太久,因為想再多也改變不了什麼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那麼,我們要選擇怎麼過我們的每一天呢

相信答案大家都知道 :) 時間不只是能夠治療一切,也會證明很多事情

更會改變人的想法



前天哥哥跟雅惠姐說到要去辦亞太的門號,之前就有打算想辦一支

所以請老哥幫我順便申辦。一開始是想用NOKIA 2505

不過功能有點陽春再加上他們直營門市的業務說,那隻手機的軸承不太牢固

很多客人拿那隻回去維修。所以就要改換 Samsung F609

雖然價格貴了一些,不過130萬畫素鏡頭跟MP3鈴聲都是我比較想要用的

而且有三色彩殼可以自己想換就換,螢幕的字體也很大、鈴聲音量也不錯

雅惠姐大力推薦這一隻,連二姐都想要呢!還想跟我商量說他的亞太手機給我

我那隻2505讓她拿去換三星的,等於我手機錢不用出就有亞太門號+手機

剛好德祥跟雅婷都有亞太門號,以後打給朋友不用擔心電話費問題了:)



試著開心的過每一天,為家人而活,為自己而活,為更美好的明天而活

雖然有時不捨的心情像利刃般刺痛自己的心,但我相信

這是我必須經歷的一個煎熬,讓我蛻變成長的淬鍊

有多少人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又有多少人正向著自己所要的前進?

什麼對自己最重要,什麼又是自己最在乎的,我知道嗎? I don't think so

And you ?



那感覺不曾改變,只是深埋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