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清境,大多數的花費是在住宿還有當晚的餐點

住宿是白雲山莊的四人樓中樓房,佈置的很典雅、很漂亮

從閣樓的窗戶向外望去,可以一覽農場這邊大多數民宿的風貌

晚餐是到薰衣草森林餐廳用餐,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也去吃過

薰衣草在很多縣市都有"分店",有去消費過的朋友都會收到她們的感謝信

之前就去過台中電台街的"森林˙1935"吃過飯,它也是薰衣草餐廳的成員之一

切入正題,剛進到薰衣草清境店的時候,柔和的燈光跟那種輕鬆的氣氛給我不錯的印象

就坐之後,服務生過來幫我們介紹餐點,態度非常的親切,服務也很周到

我去一間餐廳吃飯,餐點美味與否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氣氛跟服務態度

就算東西再好吃,外場人員服務態度不佳的話,可是會嚴重影響心情的

反之,就算東西可能沒有很突出,但是服務態度親切的話,會有加分效果的!

德祥點了一隻烤全雞,雅婷點燉牛肉,小輯是義大利麵,我則點了薰衣草烤雞腿

出餐方式是類似法式料理,前菜是沙拉,拌的沙拉醬味道不錯,份量也算OK

濃湯味道很濃,也很好喝,可是香味就比較遜色一些,少了點奶油的香味

主菜,我們四個都有互相分食彼此的主菜。

燉牛肉,肉嫩,醬汁很下飯。 烤全雞,沾隨餐附的醬料,酸甜好吃

我的烤雞腿呢,味道很香,有薰衣草跟迷迭香的味道,皮脆肉嫩

而青醬義大利麵,清淡但是很有味道

附餐的飲料我們都加價改點其他特調飲料

有莓果桑椹冰茶、薰衣草水果冰茶、薰衣草伯爵奶茶還有一杯我忘記名字了:)

雅婷的嘴一向都很挑,每次想吃什麼東西問她就知道

這次薰衣草餐廳的四道主菜,我們都覺得這餐吃的很值得

除了因為餐點本身真的不錯之外,當天那兩位外場服務人員的專業及親切的服務也是重點

光是餐具的擺放就是一門學問,而且出餐的速度不會讓我們有等待的感覺

所以餐後填寫服務調查的時候,我給了他們很棒的評價 :)

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反而還沒有機會去看看。下次有機會再約雅婷他們去吃吃看

至於清境,很希望能夠還有機會再去。雖然騎摩托車很累,但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