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原本是昨晚要成行的千葉火鍋家庭聚會,因為昨晚要上課延期
今天哥哥外宿,我們就先去大里路跟德芳南路交叉口的千葉等他們
一直覺得怎麼這個地點很熟悉,後來問了老爸才知道
這邊就是前年我跟棉一家人,還有她從宜蘭來的外婆一起吃飯的地方
當然,那時候不是千葉火鍋,是一間叫做"異園堂"的餐廳
聽說後來經營不善就倒閉了,最近才改成千葉火鍋

整體建築的外觀滿現代的,不是普通的一整棟建築
而是鋼骨架構加上大片的落地玻璃,整體外觀很有質感
之前在BBS上一直有看見很多網友推薦千葉火鍋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嘗試,今天總算瞭解為甚麼那麼多人喜歡

第一、 種類繁多

千葉那邊除了一般我們在吃到飽的火鍋都看得到的材料
包括各式肉片、海鮮類、蔬菜等等之外
他們還有熟食區,像炸雞塊、薯條、炸花枝丸、炒蝦…等等
飲料種類也不少,除了汽水可樂還有各式果汁跟兩種冰沙
飲料之外還有甜品,很驚訝在裡面看得到""中華豆花" "中華愛玉"
還有養樂多跟雞蛋牛奶布丁等等之類的甜品
另外,還有一些類似手工餅乾以及蛋糕哦
光是這種排場,我看到就已經飽一半囉

第二、氣氛、環境

可能因為幾乎都是落地窗的關係,整個感覺就很簡單
加上裝潢大多都以深色系為主,整個用餐氛圍相當不錯
如果是白天用餐的話,相信光線跟採光也都很好:)
另外不曉得是不是今天的特例,因為畢竟是第一次去那邊用餐
服務生有推著一台推車,上面是一道像是烤棒棒腿的餐點
他會詢問你需不需要、要幾支,那道棒棒腿還滿好吃的
可能是每一段時間會有一道菜是這樣出來吧,我猜想

第三、實惠的價格

最早之前,趣味一下那些吃到飽的火鍋店,大概價錢就是$150吃到飽
一開始沒收一成服務費,後來是幾乎每家店都會收
現在幾乎加上服務費也幾乎都是將近兩百多塊的價錢
以千葉的餐點數量、種類的齊全,$269 加一成服務費,每人$292
我覺得算非常划算的 :) 當然啦,我去吃的話是從來都不划算,哈哈
因為,每次去大概都是一盤的量左右就飽了,我看我都是去吃氣氛的吧
當然,之前的話,有部份是為了帶她去享受美食囉
看著喜歡的人滿足的大快朵頤,就好像她吃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美食
呵呵,人生一大滿足與享受啊

必須承認,很希望妳也在,每次去到一家我們沒一起吃過的餐廳
都會這麼想,真希望妳也在這邊跟我們一起享用
因為,我們最喜歡一起討論哪邊有不錯的餐廳
吃完互相評論一番然後決定下次還會不會再來,哈
還有太多太多美食等著我們去發掘囉
連台中的好餐廳都還沒吃遍呢,更別說外縣市的了
有機會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