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昨夜,聊了很多,證明了自己的想法
這段日子以來,發現以前自己一直不敢去面對、承認的一面
相信以妳這麼多年日子來的觀察,確定妳是對的
的確,該去做的事情,是不需要別人去提點你才去做的
我希望讓自己一直記得昨晚跟你談話時的感覺
或許我們兩個都是無法以常理猜度的人
好聽點叫特別,貶義的呢就叫奇怪

該養成的,就每天固定去做成為習慣
習慣養成了,就不必再刻意去做了
今天是個好個開始,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早上八點起床,吃早餐看報紙(特別注意了一下經濟方面新聞)
約九點,把已經很久沒用到的書桌桌面清了一下
我在家裏看書 …
以前總覺得在家裡看書一定會想偷懶,所以都跑去圖書館或自修教室
但其實,還是看自己的決心吧
家裏除了二姐以外,上班的上班,也不會有人打擾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因素

看著法學緒論,突然很認真的找起到底凍省是因為哪條憲法增修條文
也順便把因為增修條文的修訂而已經不再適用的憲法法條劃上記號
認真投入一件事情的時候,時間是過的飛快的
跟在與情人相處時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是同理可證
一下子就正午十二點了,該準備去上下午的會計學導讀課程了

我不是商科出身,大學時也壓根沒想過要考財稅公職
所以也沒選修過相關課程,對會計算是一竅不通
但是其實一些名詞以及內容偶爾在新聞以及報紙上時有所聞
我缺的是基本功,我相信能夠靠著時間的投入去補足
聽著老師分享的一些經驗與例子
當初會選擇只報一年的課程也是為了讓自己不要有退路
更加深了自己想要一次考上的決心

或許,我現在所想的、所要做的是以前的我所沒想過沒做過的
甚至,可能是做不到的

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我相信 只要我想 我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