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這個名詞對我來說,已經有些陌生了

離開學校也已經兩年了 :) 早已脫離學生身份

回首來時路,真的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學到這成語的時候,我大概才十歲吧
想不到,再回憶起時,歲數已經多了一倍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相同的感覺
就是國小六年感覺過的很久
國中三年過的快
高中三年過很快
大學四年過超快 :)
轉眼間就已經不再是學生

雖然現在沒有享受寒、暑假的權利了
但還是多少受到這假期的影響
因為中興的圖書館暑假期間就調整了閉館時間
只開放至下午五點,晚上就不開放了
而且時間整整將近三個月
有些之前既定的規律計畫,就必須被迫中斷了
感覺有些可惜,因為我希望每天都可以那樣 :)

事情,在還沒發生之前別否定它的可能性
在遇上了之後,也別馬上先質疑起自己的能力
還沒嘗試過,別先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長期抗戰都還沒開始就先舉白旗,那怎麼可以
加油!我們一定可以的~
我們會一直互相打氣、鼓勵
我會永遠在你背後支持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