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就有衝去打球哩,原本以為今天就要大掃除

不過,家人幾乎都要補上班(除了我跟老爸不用),所以得延到等明天


既然還沒要開始,那當然要衝去球館的啦

早上有點賴床,七點半就該起床的,硬是到九點多才肯起床 Orz

上禮拜幾乎每天都去打球(週二打到週六),打到都有點累的感覺

這週就有控制一下,只打了週一、昨天跟今天三次

禮拜一那天,有寫網誌說打了235拿到第二次球券,昨天跑去打的時候發現

當天的每日最高分竟然是我 XD 第一次拿球券打246的時候,當天有256出現

所以,這週一打235的時候,根本就沒去想這件事,就算當天其實我是第一個拿球券的

登記簿上,2/1號我是第一個人。結果沒想到,235也僥倖可以被寫在最高分榜上,真是汗顏XD

今天第一局,有個不錯的開始,打了一局『紅黑局』。都沒有漏解,但也沒有連續全倒 Orz

後來,第一局竟然是今天的最高分XD 196 Orz 後來開始每況愈下, 180 159 168 136(好爛) 157

六局總分= 996 (就差四分啊!) 好像基本動作還是必須慢慢修正

本來今天早上打算去買球,順便請保哥鑽球還有把原本的POLY補過重鑽

結果保哥今天上台北,可能要到晚上才回台中吃尾牙,只好暫緩了

因為第一次買自己的球,當初保哥幫我鑽孔,一直覺得孔太小,不知道自己有摳球的習慣

等到保哥跟我說的時候,為時已晚XD 球打幾局之後,球洞越來越大 Orz

等於自己出手的動作都是順應著過大的球孔在打,動作當然也很難固定

這幾天要趕快把球的問題解決,才能安心好好的繼續練球,修正動作 ~ 呵

然後繼續邁向拿球券之路 XD

下午要好好整理我的豬窩了,要把一些不用的東西清掉,順便把擺設的格局改一改,變個新氣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