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衣服,竟然必須回溯到08年的3/19

這,未免有點太過遙遠了一些,竟然整整近兩年沒買新衣服...


上篇也有講到,那天來的是第一批XD 那間網拍的衣服我都很愛

而線上五分埔是第一次買,又剛好有我看上的外套斷貨所以比較晚

我就又到超凡去看了外套,買了一件假兩件式的咖啡色防風外套

後來,超凡的第二批跟線上五分埔的都在今天到貨

超凡買的都是秋冬的長袖,可能穿沒幾次就要等明年了,另一批則是兩件褲子跟好幾件T-SHIRT

等於是把春夏裝跟秋冬裝都補齊了XD 褲子有一件是口袋滿多的工作褲

不過我不會那麼浪費穿去工作,有迷彩褲就很夠了~ 這件穿起來滿好看的,有讓我看起來比較高的錯覺,哈!

能讓自己的心情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比什麼都還要來的重要呀

上回花了大概四千塊,買了五件衣服,兩件褲子,還送兩件外套

這回,花了快七千塊,買了十四件衣服,兩件褲子,一件外套(額外送一件我穿不到的紅色棉褲&天藍長袖襯衫)

還有兩個配件(一條項鍊+手環,各$39)

相比起來,還是滿划算的啦,我有點屬於一次購足型的 Orz 買一次都可以搭配穿很久

女生的衣櫥永遠少一件,男生應該是沒那麼嚴重啦,呵

有些比較少穿的,可能會拿給隔壁的表弟們穿嘍。不過他們都比我高欸,不知道穿起來會不會太短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