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農曆除夕嘍 :) 冷冷的天氣,濃濃的年味 !

每次過年,就是家中最熱鬧的時候了~


除了陪爺爺玩他最愛的四色牌之外,就是我們上麻將桌廝殺的時候了

尤其是我哥跟老爸兩隻『狗』的戰爭,更是刺激精采

剛剛,出門送完紅包回來,二姊就在預約開桌了

吃飽飯,想先把昨晚錄的星光大道看完,結果二姊就上來拿錢準備了

去到樓下,老爸明明就想打牌,還說要哥哥先去把新車該設定的東西弄好

真是『愛吃裝客氣』,所以我就先上來看我的星光嘍 :)

反正我不打又不會怎樣,四個小孩裡就我沒那麼瘋狂,有打沒打都OK

大多時候,我都是湊牌咖居多! 如果我主動邀約,反而會讓另外三個嚇到哩...

今天,是自從上次吃過春水堂後,第一次見到妳吧 :)

妳還是沒什麼改變,但好不容易增胖到 50 KG,看得出來沒有以前那麼纖瘦又弱不禁風

心頭,沒像之前那樣澎湃洶湧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異常、無法解釋的平靜

上天安排我們共同擁有美好的十年記憶,但卻無法廝守終生,應該有其意義所在

依我們彼此瞭解的程度,我們一定可以是很知心的朋友,我不再如以前那般的執著了

這次的體悟,讓我可以完全安心的放下過往的執迷不悟來看待這段感情的結束

衷心的期盼,以後的日子妳會過的好,能出現一個讓妳放心且強而有力的臂彎給妳依靠

雖然不容易,但我誠心的祝福著,會有這麼一個人出現 :)

祝 ~ 新年快樂 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