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像昨天睡到十一點,不過起床也已經將近十點的樣子 Orz

一吃完中餐,就是繼續擺桌下去『方城之戰』了~


今天第一雀,我發了狂的在自摸啊! 連單吊一支一萬都可以自摸

老爸跟大姊都覺得,我會不會太好玩了一點,哈哈!

第一雀贏了$920 ,不過運氣不會一直那麼好的啦~不像老爸除夕跟初一兩天贏了兩千多

我第二雀就把贏的一半多都輸回去了 Orz 好險總結下來昨天還是有小贏

本錢$670,結束$1050,小贏$380 XD

今年過年,雖然天氣冷冷的很有年味,但是陰鬱的天氣,加上偶爾的降雨,都沒辦法出門呢

之前過年都會去開天宮拜拜,順道就去採草莓了,今年因為天氣比較差就沒辦法嘍

連朋友都問我,過年怎麼都沒出去玩啊! 我只能回答:『要跟誰去啊?』XD

快睡覺前,蕙婷打給我,她也跟流行得了腸胃型感冒的樣子,上吐下瀉的,真可憐

跟她還有秋玉的聚會,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成行了! 最快也得過完年了吧,我想

到時,跟玉華也得再約時間,共同人物就是我跟蕙婷,呵呵

因為一個是小學的同學,秋玉是國中的同學,她倆又不認識,所以必須要錯開 :)

2/20 就是大學系上難得的聚會了! 有15個人會來參加呢,已經算是非常踴躍嘍

畢竟大學同學大家散居全台各地,能抽空在年假來台中跟大家聚聚也不容易 !

期待這次難得的聚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